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设备/家具固定资产帐目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600

各单位:

根据固定资产管理的要求,我处将对2017-2018年固定资产帐目进行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范围。

本次帐目核对为2017.1.12018.8.31期间办理的增加(包括在用、校内转入)和减少(包括报废、校内转出)的设备/家具固定资产台件数。 

二、核对方法。

增加账目(包括在用、校内转入)核对:

进入“仪器设备/家具管理系统”,点击“设备/家具查询”功能,选择“在帐设备/家具”查询—按领用单位查询—现状选择为在用/校内转入—入账时间选择为2017.1.1-2018.8.31—提交查询;

减少账目(包括报废、校内转出)核对:

进入“仪器设备/家具管理系统”,点击“设备/家具查询”功能,选择“变动设备/家具”查询—按领用单位查询—现状选择为报废/校内转出—变动日期选择为2017.1.1-2018.8.31—提交查询;

三、交表时间:20181023日前。

各单位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固定资产对帐表(附1、附2)”(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交资实处设备管理科202室。

   1:江西农业大学固定资产对帐表(增加)

2:江西农业大学固定资产对帐表(减少)

四、请各单位台账管理员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及时登录资产管理平台,确认核实自己名下资产,如有问题报本单位台账管理员协调解决,名下资产确认反馈时间到1031日止。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0月15日

江西农业大学固定资产对帐表(增加).xls

江西农业大学固定资产对帐表(减少).xls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