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是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制定和完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校国有资产数据信息统计和管理及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审核报批工作。

3.负责学校设备家具类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及申购计划的收编、审核及采购需求编制等工作。

4.负责学校房屋及构筑物固定资产的建账,以及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的验收、入库、建账、调剂、报废处置、清查、数据维护和设备维修等工作。

5.负责学校各类房屋的信息统计,以及教职工住房保障服务和住房货币化补贴等工作。

6.负责学校公有住房配租、租金收取、零星维修等管理工作。

7.负责学校实验室总体规划,规范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管理。

8.负责学校实验室安全宣传、培训、准入及督促检查工作。

9.负责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10.负责学校土地权属管理、权证办理等土地管理工作。

11.负责学校公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承担相关实验教学任务。

12.负责学校住房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13.协助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做好国有资产配置、使用、处置、清产核资等工作。

14.协助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

15.完成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