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1

关于编报学校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749

关于编报学校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统一部署和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内容《资产报告》由国有资产报表、填报说明、分析报告三部分组成。

    1、报表填报及安排

归口管理部门对应报表页
财务处财资01资产负债简表财资12对外投资情况表
人事处财资02机构人员情况表
党办校办(校誉等无形资产)2017年度学校固定(无形)资产盘点表2017年度学校商标权、商(校)誉统计表
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公住房、土地)财资05土地情况表2017年度学校固定(无形)资产盘点表
科技处(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2017年度学校固定(无形)资产盘点表2017年度学校专利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统计表
资实处(设备、家具)

财资07车辆情况表财资08大型设备情况表2017年度学校固定(无形)资产盘点表

基建处(公用房、在建工程)财资09在建工程情况表2017年度学校固定(无形)资产盘点表
图书馆(图书)2017年度学校固定(无形)资产盘点表

    如有资产出租出借、处置、使用其他单位房屋、土地,还需分别填报《财资10资产出租出借情况表》、《财资11资产处置情况表》和《财资附01行政事业单位使用其他单位房屋、土地情况表》。

    2.填报说明归口管理部门对填报口径、审核情况、数据差异情况以及其他编报相关情况的说明。

    3.分析报告归口管理部门以资产和财务状况为主要依据,对本部门资产总量、分布、构成、变动情况,以及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分析和总结。

    2017年度学校国有资产报表、报表编制说明和分析报告内容提要详见附件。

    二、时间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于2018年312日前,将填报完毕的资产报告纸质版提交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205室,电子版发送至刘小梅OA邮箱(5248)。

    三、工作要求

    根据财政部关于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的工作要求,资产报告将作为学校年度资产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意义重大,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保质完成资产报告编报工作。

    联系人:刘小梅,83828109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3月1日




附件:2017年度学校国有资产报表和报表编制说明.rar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