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属高校资产年报数据核查组来校核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613日,省属高校资产年报数据核查组、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邓小红组长一行4人来校对资产年报数据开展实地核查。学校土地房产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会议。

贺浩华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2022年资产年报和土地房产清理工作开展情况。邓小红说明了省属高校资产年报数据核查的目的和意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龙彪就学校土地房产数据与资产年报系统数据差异、土地房产共性问题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希望省厅给予支持做了专题汇报。专家组就土地房产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并对资产年报数据和土地房产数据进行了核对和现场抽查。

此次核查为解决房屋历史遗留问题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推进资产管理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提高资产年报质量。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