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3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共同瞻仰方志敏烈士塑像。随后,全体同志进入方志敏烈士文物陈列馆,通过浏览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资料,深刻感受方志敏同志在革命斗争形势最困难、最艰苦的年代持续战斗的光辉一生,深切领会“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内心深受感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供稿:机关第十六支部 卢星萍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