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清洗超低温冰箱滤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9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联系班级机制2204班、机制2102班学生开展 “清洗超低温冰箱滤网”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班级7名学生以及4名群众教职工,分别组成先锋队、先骁队、先遣队、先卫队、先攻队等5个队伍,前往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实验室清洗80余台超低温冰箱滤网,并培训各实验室人员清洗方法,同时提出定期清洗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能够提高超低温冰箱的使用寿命、减少功耗;另一方面能够了解设备的存放地、标签粘贴和使用记录等情况,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设备规范化管理,提高设备的使用效能;此外,总结凝练志愿服务好方法好经验,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供稿:卢星萍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