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参加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22年年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36

2023422-23日,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22年年会在江西宜春举行。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理事会成员,全省高校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刘克新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熊礼淼,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第八届理事长单位、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刚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北京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史天贵教授,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施芝元,中国矿业大学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杨素明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我校、江西中医药大学、九江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宜春学院就实验室与设备建设、管理及安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评选表彰了19个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先进单位、7个优秀团队以及一批先进个人、优秀学术论文和案例。我校科技处荣获“2021-2022年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处肖伟和程晓迪获得“2021-2022年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熊江波获得2021年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工作案例二等奖以及论文优秀奖。


供稿:实验室管理科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