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35

420日上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熊龙彪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杰忠的讲话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熊龙彪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支部副书记许静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学习会上,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党员还充分讨论研究,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结合省委巡视工作,进一步强化资产管理、房屋管理、设备家具管理及实验室管理等,做好技术服务和公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服务工作。 


供稿:卢星萍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