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育装备展示会及相关论坛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51

420日至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及领导指示,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及学院参加了展会活动,部分老师参加了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分论坛及高等教育装备发展分论坛。

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展示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全国各地1300余家企业和生产厂商参展,汇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和装备理念,全面展示新时期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展会期间,同时举办一系列的学术论坛、技术交流会等活动。展会现场,我校教师根据各自的教学及科研需求与参展商积极沟通交流,了解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国内外高等教育装备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参加学术论坛研讨,了解先进的理念和应用实践。

通过此次展会及论坛,让更多老师接触到很多新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和技术信息,进一步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拓展教育装备发展视野,学习先进理念应用,促进了我校相关工作与时俱进的开展。


供稿:实验室管理科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