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重温《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58

为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切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学校《江西农业大学安全风险防范大宣传大实践巩固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414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重温《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教职工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防范安全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科室今后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并引以为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陈添兵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