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第一批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220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为做好我校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工作,学校将按照“成熟一个,执行一个”的原则分步实施。请各单位在上轮申报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强优势、补短板”和“急需急用”的原则报送第一批拟实施的项目及清单,本科教学、实习实训仪器设备优先报送。

请各单位务必遵循“使用人提出可行性报告,使用单位党政集体研究审核,公开公正征求师生建议,实地调研论证”的要求,认真报送《第一批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汇总表》(附件1),如实认真填写《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立项承诺书》(附件2),若后续项目实施时出现设备使用率低、无场地安装、铺张浪费及改变设备用途等现象,将按有关程序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由于设备更新清单已上传银行项目库,此次填报清单只能在上轮申报的基础上进行,允许删减,但不允许增加和修改项目清单。另外,此前尚未提交的相关材料,此次必须补齐,否则不予立项。

因时间紧迫(本周五需报学校研究),请各单位务必于2022113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至资实处卢星萍(联系电话:83828435OA邮箱:5719),逾期不候。

 

附件1:第一批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立项承诺书.docx


 

                                                         

                                                                  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工作小组

                                                                                                                                                      2022111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