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641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汇报会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汇报会。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黄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贺浩华主持。校国资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机关处室和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西华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负责人列席会议。

贺浩华在会上进一步重申了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报了学校为做好本次资产清查前期工作情况,指出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资产清查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总体进展不是很理想,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单位要自觉增强做好清查工作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以此次资产清查为契机,解决资产管理中历史遗留问题,通过建立台账和制度,加强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

归口清查小组就资产清查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江西华夏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对做好资产清查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校长黄路生对学校各单位清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指出了资产清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黄校长强调,资产清查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方面是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学校摸清家底,加强资产管理的需要。由于时间跨度大、覆盖面广,清查工作难度非常大,各单位务必克服困难,切实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一是要责任到人,原则上各单位行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同时要落实具体负责人。二是要按时完成,严格按刚性要求、审计要求按时提交材料,及时完成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资实处  刘小梅)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