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558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校办314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党办校办、纪监审、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图书馆、档案馆等校国资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资产清查招聘的专项审计机构江西华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应邀参会。

贺浩华指出,自5月12日召开校国资委会布置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至今已一个月。今天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主要听取各单位汇报资产清查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后面资产清查工作布置。要求各单位抓紧时间,克服困难,按进度要求开展工作,按时完成清查任务。

会议分别听取了8个资产清查专项组的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就各个专项组在清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研究讨论。江西华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部分问题作了解答,建议有些问题由学校自行讨论决定,同时对相关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资实处  刘小梅)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