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督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478

1123日下午,为落实省教育厅专家组实验安全检查反馈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浩华副校长带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我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贺浩华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于发现的隐患要切实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庄宪骥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