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有序推进教职工住宅小区加装电梯惠民工程

发布者:gaoyun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687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政要求和领导指示,进一步完善学校既有教工住宅使用功能,改善居住品质,学校努力推进教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首项工程、翠柳苑10栋电梯加装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学校邀请了经开区住建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到校指导,与学校部分有加装电梯意向的住户代表开展了交流,重点就南昌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建设模式、审批流程、重点难点等事项进行了政策解读。资实处发布公告,就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各建设模式的优缺点、电梯井道的建设式样、电梯设备的品牌、型号等向社会征集方案。意向电梯服务商到现场与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加装电梯地点开展了现场勘察工作。

经过加装电梯的政策解读,以及加装电梯过程中涉及的入户方式选择、加装电梯费用、后期使用保养、电梯服务商的选择等事项的论证,使拟加装电梯的教职工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形成了初步的方案,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基础。接下来,校资实处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努力配合业主完善首项工程的实施方案,做好与学校及政府部门的沟通工作,积极促成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首项工程,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推广,让教工尽早享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便捷。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