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实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28

927日,我处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师德师风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熊龙彪处长带头学习了《江西农业大学教师师德师风学习手册》,并结合工作实际,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有助于我处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底线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高等学校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标准,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供稿:陈添兵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