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600

   

校属各单位:

接全国高教学会通知,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4515日—17日在天津市召开。江西高校将组团统一参加,特此通知如下:

1、江西团拟定于5132226分从南昌出发,乘K1620次火车,次日1606分到达天津。(如有特殊安排,请自行解决车票)

2、根据组委会要求,每位代表收取会务费460元,会议期间大会统一安排住宿,食宿费用代表自理。各单位请于423日前,将参加会议的确切人数及会务费(如需统一购票另加340/人)送设备处,帐务统一在天津结算。

3、按组委会与各酒店合作协议,会议代表至少应交纳514日、15日两天的住宿费。516-17日继续住会的代表,由各酒店和联络员统一安排,仍按合作协议价格据实收费。返程日期及返程票请各位老师自行安排解决。

4、为做好此次展会各项相关工作,请各单位务必严格按时间要求回执乘车、住宿和参加会议人员的准确情况(以交会务费为准)。

5、展会期间将举办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培训班”、“中国高校云教育创新技术应用及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中国高校云教育创新技术”师资培训班、“绿色校园发展论坛”、“高校大数据平台建设专题研讨会”等。论坛与高教仪器展示会同期举行,参会人员不再另行收取会务费,论坛也不单独安排登记及食宿。欢迎参会老师积极参加。

联系人:庄宪骥

电话:079183813465

附件: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参会人员回执.doc

                                      江西农业大学设备处

  2014410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