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设备处组织参观“中国梦•廉洁情”校园廉政文化展览

发布者:尹生良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707

设备处组织参观中国梦·廉洁情校园廉政文化展览

418日下午,设备处党员干部前往先骕楼参观了中国梦·廉洁情校园廉政文化展览,接受廉政教育。

廉政文化展览由校纪委精心筹备,共展出书法、漫画、摄影、平面类等廉政作品近100幅。内涵丰富、形式多彩的作品将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与高水平的艺术创作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人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我处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营造清风正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