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六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933

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赣农大党宣[2018]37号)要求,1130日,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相关材料,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了解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

其次,支部书记要求大家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心中落地生根。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