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有偿转让及出租出借清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575

116上午,学校在校办314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有偿转让及出租出借清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国资委主任、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党办校办、纪监审、科技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图书馆、产业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校国资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实处副处长尹生良介绍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的《学校国有资产有偿转让及出租出借清查方案》,并就清查时间节点、清查范围、时间安排、清查表格和重点检查内容提交会议讨论。与会人员对清查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资实处处长张宏玉强调上级专项检查工作先是学校自查自纠,后是省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调查核实、省发改委会同部门联合抽查。国有产权处置重点检查是否依法依规履行决策程序,是否按规定履行报批程序,是否依法依规进场交易,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贺浩华对清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二是清查范围尽量拓宽,应报尽报;三是明确责任人,按时填报;四是通过清查做好台账,建立国有资产有偿转让及出租出借长效机制。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