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1

机关第十六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613

930日上午,机关第十六支部在资实处会议室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以《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行了宣讲活动。分别从新《条例》的主要特点、新《条例》的意义、新《条例》增加的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遵守组织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其次,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机关党委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制定的《机关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实施办法》。支部书记强调,我们目前的作风建设与机关党委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