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653

根据《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930日上午,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尹生良、宣传委员刘小梅、组织委员卢星萍、非支委领导干部张宏玉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关于印发<机关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其次,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再次,与会党员依次围绕“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唯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