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1

学校召开“一院一楼”搬迁调整工作落实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592

2018910日上午,学校在校办公楼409会议室召开一院一楼搬迁调整工作落实会。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基建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农学院、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园林院、经管院、国土院、计信学院、软件院、职师院、食品院、外语院、图书馆、档案馆、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实处处长张宏玉主持。

副校长贺浩华首先对办公用房调整文件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个单位要列出搬迁计划时间表;二是可以提出搬迁过程发现的问题和想法;三是加快搬迁进度。

    随后,按搬迁批次顺序,各搬迁单位分别对国土院拾禄楼一楼、园林院、食品院、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老图书馆、科技大楼、外语院等搬迁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