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782

关于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
各单位:
         为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请全校各单位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防止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
        现对实验室暑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各单位应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全面检查各实验室、危险品库房及仪器设备的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相关的技术防范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二、1、暑假期间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人员进出入要做好登记,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的操作规程。
            2、暑假期间不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所有人员离开之前请做好“四防、四关”工作,四防即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四关即关好门窗、水、电、气。
            3、值班人员每天进行安全巡查,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安全。
        三、7月初,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实验室的安全情况进行抽查。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安排。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6月28日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