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我处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680

我处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201711月14日上午,我处在会议室204举行了一次消防知识宣讲活动,讲解员为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王教官,我处全体人员、保卫处徐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教官从三个方面讲述了消防知识。第一,全国火灾发生的频数及伤亡人数,数字触目惊心,提醒大家要提高消防意识。第二,火灾的特性以及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尤其是电器火灾的特性及原因,强调做到人走电关。第三,火灾时的一些逃生知识。宣讲结束,王教官还给大家演示了消防工具的使用。

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消防知识。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