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软件类资产核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569

关于开展软件类资产核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推进企事业单位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规划(2017-2020年)的通知》(赣府厅发【2017】54号)文件精神,要求实现软件资产采购、部署、升级、删除等环节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并将软件资产纳入本单位资产管理体系。

         目前,我校软件类资产的管理存在按设备类和图书类两种管理方式并存现象,导致当前软件类资产的统计数据不全。

        按照财政部固定资产分类,软件归属于通用设备类。同时为规范我校软件资产的管理,2017年4月19日,由贺校长主持的校国资委会议对此进行了研究,决定按财政部分类,将软件归属通用设备类资产进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对本单位所有的软件类资产进行一次清查,填写《江西农业大学软件类资产登记表》(见附件),于11月3日前将表格电子档和纸质档交资实处资产管理科并进行核对。

        2、今后,各单位购买软件类资产,请严格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修订)》(赣农大发[2017]57号)的规定,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办理计划申报和固定资产入库手续。

       联系人:刘小梅;电话:83828109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软件类资产登记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0月27日

关于开展软件类资产核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docx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软件类资产登记表.xlsx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