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581

学校召开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1027日上午,学校危险化学废弃物规范化处置管理工作会议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贺浩华、林小凡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实验技术人员、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贺浩华强调,化学危险废弃物规范化管理处置工作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部分,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体意识,把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环保检查工作结合起来,对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副校长林小凡指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健全制度、落实行动,严格按照规范分类存放化学用品,规范处理危险废物,共建安全美丽校园。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的现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落实方案。后勤与校园管理处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从“危险废物管理法律法规、标准、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产生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两个方面开展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专题培训。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