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资实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695

机关第十六支部(资实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930日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张宏玉同志以《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深刻阐述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大意义,强调严守党纪党规是硬性要求、不能变通,党员干部必须要在纪律规矩的约束下工作和生活,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专题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讨论交流。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做好本职工作。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