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第49届全国高仪展会议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658

关于第49届全国高仪展会议通知

校各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7524日至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本届展会预计有近10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同时展会还有二十项高峰论坛、展览活动(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高学会[2017]20号))。

展会以各省市为团组报名参加,江西高校组团联系人为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届时为全省各参会代表做好服务工作。

我校相关管理单位、一线教师、实验技术及管理人员如有参会,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网址:www.hie.edu.cn)注册ID并报名。注册ID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

江西组团参会通知详见附件2。

展会论坛安排详见附件3。

附件1--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0426.pdf

附件2--2017年春季高仪展通知.pdf

附件3--会议论坛安排.pdf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5.8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