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730


机关第十六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省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支部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154日,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提出了本支部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制定相关学习教育计划。


2531日,支部成员与机关第七支部、第十八支部党员干部一同听取贺浩华副校长的党课。深刻体会到要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对党忠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严以修身,要敢于担当,要立足岗位做贡献。


367日,支部书记结合已制定的学习计划,再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积极宣传引导,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4612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的主题开展学习,并认真查找了党员队伍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争做合格党员。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