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525

61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调度会。“一院一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小敏校长、副组长林小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22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组长贺浩华副校长主持。

首先,资实处负责人结合领导小组前期现场调研和相关单位的意见,汇报《关于优化调整学校部分用房的请示》并提请领导小组审议,会后尽快将审议的优化调整方案报学校审定。

随后,资实处负责人汇报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党务政务督查室汇报“一院一楼”搬迁工作督导情况。校园建设处、档案馆、科技处分别汇报林学院老办公楼、北区图书馆、东区用房、惠园14栋改造和新档案馆、科技馆等“一院一楼”重点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相关单位就搬迁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林小凡指出,“一院一楼 搬迁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历时长、牵涉面广、单位多、工作量大。一是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二是要细化任务、确定时间表、抓推进进度、环节衔接、严格按程序、严控预算。

贺浩华强调,一是要直面问题,加强协调;二是要提前谋划,加快搬迁进度;三是要顾全大局,切实提高房屋使用效率。

赵小敏总结讲话时强调,“一院一楼”是项系统工程,学校将根据实际对用房持续进行优化调整。一是要落实好各自责任。“一院一楼”环环相扣,领导小组、部门、学院要各思其责,相互协同,做到早谋划、早介入、早准备;二是要加快搬迁进度。“一院一楼”虽不断完善和调整,但具体楼栋、工程要有时间节点,应制定推进时间表;三是要体现学校“立德树人”之根本。“一院一楼”不断优化调整,解决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用房需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将“立德树人”真正做到讲在嘴里、记在心上、落到实处。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