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475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18日下午,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本次专题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刘小梅领学,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共党史大事记,党奋力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建设。

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历史的脉络,对历史中的重大事件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