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学习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404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22日上午,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学习,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

本次专题学习以“集中学习与分小组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先支部集中学习,随后分小组学习讨论,第1党小组由宣传委员吴平领学讨论,第2党小组由支部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简史》党课。本次学习不仅历史脉络清晰,同时穿插大量的历史事迹,让每一位党员深刻感受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经过怎样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和奋斗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做到“用心更用行”,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