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499

514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黄灏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龙彪、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吴文军、招标与采购中心副主任李莉萍及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熊龙彪处长代表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江西师范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高校食堂零租赁政策、实行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上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对方提出的问题,相关人员分别结合我校所做的工作和经验做了解答。

通过本次调研,深化了高校之间的友谊,收获了宝贵经验,双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不断提升高校资产管理水平。

 

供稿: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