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度仪器设备(含软件)、家具申购计划单的通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53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物资采购计划申报管理办法(修订)》(赣农大发〔202112号)有关规定,为确保我校2021年仪器设备(含软件)、家具等固定资产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申购计划单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所有仪器设备(含软件,下同)、家具等物资的采购须在当年已核报的年度政府采购预算范围内进行申报。除拟使用学校本科教学设备费申购仪器设备外,请各单位务必按照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填报申购计划单(附件1),未报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的申购无效。

2、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为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今年所有党政办公用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扫描仪、投影仪、空调等设备和办公桌椅、沙发、茶几、会议桌椅等家具原则上一律不予申购。

3、拟申请使用学校本科教学设备费购置设备的,只限于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实验教学设备的购置,原则上只购置国产设备,且低值及易耗品、办公类设备不纳入购置范围。由于经费有限,各学院务必按优先顺序予以填报,待经费分配额度确定后,将原则上按填报顺序依次列入购置计划。

4、计划采购物资的主要技术参数只能提供公共技术参数(不含评审依据或评审办法),所提供的主要技术参数指标及配置符合政府采购法规的相关要求,须满足三个(含)以上品牌产品的技术标准,技术参数指标不应存在倾向性、排他性的描述。

5、校园信息化应用系统及网络公共基础设施类仪器设备统一由信息中心负责,主要技术参数需经信息中心进行审定并在申购表中签署意见后方可上报。

6、单台(套)价格10万元(含)以上或批量价格300万元(含)以上的仪器设备,批量价格50万元(含)以上的家具,必须进行市场情况调研和可行性论证,形成《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市场情况调研报告》和《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可行性论证书》(附件2)。批量价格5万元(含)至50万元的家具须进行市场情况调研,形成《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市场情况调研报告》(附件2)。

7、进口仪器设备的采购计划,还须使用单位提交《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所属行业主管部门意见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表》等相关材料(附件3)。

8、请各单位于2021421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将本年度申购计划单电子稿一次性报送我处设备管理科卢星萍(工资编号5719,电话83828435),纸质稿待电子稿审核通过签章后最晚于423日前报送给我处设备管理科。

9、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等采购方式,按项目实施采购的货物应当公开采购意向,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因此,今年采购活动的开始至少要比往年推后30天,各单位务必及时报送,否则采购时间会更长。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计划单(2021版)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市场情况调研报告及可行性论证书(2021版)

附件3:进口仪器设备报批相关材料(2021版)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计划单(2021版).zip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物资申购市场情况调研报告及可行性论证书(2021版).zip

附件3:进口仪器设备报批相关材料(2021版).zip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46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