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房屋管理科成建制划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603

513日下午,学校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3室召开会议,宣布原后勤管理处房屋管理科成建制划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校长贺浩华、林小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出席会议。原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房屋管理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浩华主持。

郭庆舜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调整部分机构设置的决定:原后勤管理处房屋管理科成建制划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原后勤管理处处长朱晓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龙彪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林小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党委决定;二是充分肯定房管科对学校房屋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三是希望房管科全体干部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扎实工作,进一步做好房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浩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的指示精神,一是进一步理清学校房产底数;二是对剩余房源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房屋分配公平公正;三是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热情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贺浩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学校党委决定;二是资实处要尽快把原来房管科的相关工作衔接起来,提高服务意识,建章立制,做好台账,解决房产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优化内部管理,重新做好资实处总体工作规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高效率。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