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实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433

20191227日下午,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在处党员活动室组织我处全体人员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全程直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大家认真聆听了脐橙种植户邓大庆的致富故事,种好河长制“试验田”的河长钟华国的初心故事,执着坚守岗位的“鄱阳湖候鸟守护人”李跃的守护故事,东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代表涂刘玉的追梦故事,以及为了核能事业扎根戈壁荒漠十四载的教授周义朋的坚守故事。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攻坚克难、不惧艰险、努力奋进的精神。

此次宣讲会通过宣传先锋榜样的爱国、奉献、奋斗故事,深刻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先进榜样人物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