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赴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472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章,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111日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党章教育馆,系统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梳理党章历史沿革。在宣誓厅宣誓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廉政教育室,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切感受了廉洁自律守法纪、以身作则正家风的重要性。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