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491

1030日上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和联系班级30余人前往公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全面打扫中心卫生,为中心投入使用、开展实验教学、服务师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志愿者们全副武装,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手套,拿起抹布、扫把、拖把、灰斗、水桶等深入中心各实验室,对实验室内实验台柜桌面、抽屉、柜子,实验室地面、墙面等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志愿者们挥洒着汗水,将实验室由开始的满屋灰尘,变成了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活动完成了中心1000平方米、10余个实验室的卫生打扫,并以全体党员、群众攻克最后一间实验室完美收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国共产党的诺言和担当。行动,是对誓言最好的诠释。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的诺言。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