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403

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安排和联系班级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1014日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和联系班级在学生公寓南区亚影影城集中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中国机长》。

影片讲述了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观影后,党员群众和学生们深受震撼和鼓舞,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这句铿锵有力的话在大家的脑海里久久回旋!影片传递的正能量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更加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