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落实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16

929日下午,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落实会议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龙彪主持会议。

会上,熊龙彪对近期省教育厅组织的实验室安全专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今年我校开展的多轮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逐条传达和分析了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反馈和《整改通知书》上所反映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会后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贺浩华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二是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逐一对照,严格整改;三是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做到举一反三;四是规章制度需到位,长期坚持,做到安全工作无死角。

会后,贺浩华带领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涉及整改隐患的具体实验室进行了现场督察、指导,逐一分析和讨论整改办法,同时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