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深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14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廉政风险点的预警与防范”为主题深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龙彪结合处里实际工作,对学校房屋出租出借、设备家具采购验收、设备维修和低值易耗品购买管理等四个方面的潜在廉政风险及其防控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及其防控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乔金霞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处里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职责;要把学校资产家底摸清、盘活,实现利益最大化、管理最优化,既能保障学校资产合理使用,又不影响教学和科研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业务,提高能力,把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的更规范、更有效。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