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开展红色基因体验教育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440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精神和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926日上午,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方志敏烈士铜像,踏上庄严的石阶,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方志敏烈士展览馆,大家重温了方志敏烈士生前的事迹,参观了相关图片资料和手稿,再次感受到了方志敏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