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457

912日上午10点,机关第十六支部在资实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熊龙彪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熊龙彪同志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由来、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认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内容及要求和省第十四巡视组廖组长讲话精神。

随后,尹生良同志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讨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方案,并表示将按学校、机关党委及支部方案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和实际工作认真开展主题学习教育。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