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迎接教育厅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84


 919日上午,由教育厅高教处委派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为组长的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专家组先后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分组实地检查了部分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平台。

 最后,在校行政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了专项检查反馈会。副校长许斌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刘建成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许斌华作表态讲话。

 许斌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检查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既是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体检,更是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帮助。要求各学院务必根据反馈意见迅速行动,及时整改到位;要求各职能部门,举一反三,担当主体责任,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