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尹生良  发布时间:2013-09-27  浏览次数:665

 

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征求意见座谈会

9月26日下午,我处高等教育研究所二楼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学院分管领导台帐管理员、教师代表及设备处全体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设备采购与管理、设备维修、化学试剂采购与处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处长张宏玉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设备处将认真梳理,积极整改属于学校层面的意见和建议,也将整理上报同时还利用本次座谈的机会,积极做了政府采购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并强调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设备处开展的联系学院活动,加强与联系人的交流和沟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我校的设备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