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资产管理平台升级培训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693



     201956日上午,资产管理平台升级培训会在博学楼四楼机房举办。会议邀请江西浩天软件公司工程师现场进行升级后的资产管理平台使用培训,资实处全体工作人员、财务处相关人员、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江西浩天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详细讲解了资产登记、变动、处置、查询等日常操作,介绍了资产管理平台与财务系统实现对接后的报账流程等,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资实处相关负责人对资产管理平台功能升级及对应的业务流程做了具体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全校资产管理员对资产管理平台有了深入理解,进一步熟悉了操作流程,增强了工作责任心,提升了固定资产管理能力。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