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643


2019430日上午9,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资实处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前,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以及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民主推荐、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支委会充分酝酿候选人等进行了精心准备,以确保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熊龙彪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江西农业大学机关第十六支部换届大会的批复。

随后,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尹生良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并按照支部换届会议议程,就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选票填写统计等作了详细说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支部书记,确定了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