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支部工作

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695

3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尹生良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从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和学习教育活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按照要求分别做出党性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