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1

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学仪器设备费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sbc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639

2019223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教学仪器设备费项目评审工作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龙彪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基本建设处处长涂建平、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张宏玉、教务处副处长黄波、财务处副处长黄莉萍等参与评审。

评审会就教学仪器设备费分配原则、使用范围以及相关设备购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经统筹考虑各申报单位的实际情况及申报金额,最终就2019年度教学仪器设备费的分配额度及采购原则达成一致意见。为提高教学仪器设备费的使用效率,所采购的仪器设备原则上需由教学实验室管理和使用,且只在原申报范围内采购可入固定资产的仪器设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225


江西农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1101# 邮:330045

Copyright (C) 2008-2009 管理